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中英联手打造音乐剧《剧院魅影》中文版

2018-06-14 08:5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全球范围上演经久不衰的音乐剧《剧院魅影》即将拥有中文版本。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6月7日在上海宣布,将在5年内联手制作推出中文版《剧院魅影》。

音乐剧《剧院魅影》由知名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至今已在30个国家和地区上演,拥有多个语言版本,累计吸引超过1.8亿人次现场观看,总收入达63亿美元。

中文版《剧院魅影》剧组将致力于起用中国本土音乐剧人才。为此,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将在中国联合制作音乐剧电视综艺节目,寻找“魅影”等剧中角色的合适扮演者。

英国著名女高音、音乐剧演员莎拉·布莱曼已确认担任该综艺节目的评委,她曾扮演过《剧院魅影》中的女主角克里斯蒂娜,对这部经典音乐剧有着深刻的理解。“《剧院魅影》长期以来就是众多演员音乐剧事业的起点,今天我们齐聚中国,正是为了寻找明日之星。”莎拉·布莱曼在上海说。

未来,通过这档综艺节目脱颖而出的首位中国“魅影”,不仅将登上《剧院魅影》中文版的舞台,还将有机会受邀前往伦敦西区或纽约百老汇接受培训、参演英文原版《剧院魅影》。

黄 扬 许晓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