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心连心”艺术团来到咱工区

2016-12-01 08:4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近日,在郑州铁路局焦作供电车间获嘉接触网工区院内临时搭建的露天舞台上,中国铁路文工团舞蹈队的演员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茉莉花》开场舞,拉开了中铁文工团太焦线获嘉站区慰问演出的序幕,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铁路职工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刚收工回来的站区干部职工,来不及换工装,席地而坐,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相声演员曲航、马岩表演的相声《欢歌笑语》让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杂技演员刘前、刘程表演的传统杂技《飞天》,以高超的技艺折服了观众,优美、惊险的高难度杂技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坚守在偏远站区铁路职工创作的歌曲《相伴》唱出了在场铁路职工的心声,唱得职工热泪盈眶;在杂技《晃管》中,只见年轻的杂技演员钱畅,站在一块放在钢管上来回晃动的木板上,做出空翻、跳绳、倒立等惊险动作,随着钢管数量不断地增加,难度不断增大,现场观众目瞪口呆,忘记了鼓掌;歌曲《龙卷风》《天堂》《天下第一》把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职工纷纷举起手机,现场演出照片、小视频瞬间刷屏微信朋友圈……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不知不觉结束,职工纷纷与演员合影留念。职工冯亚森激动地说:“想不到咱们铁路的‘心连心’艺术团能来到我们这样的偏远工区,演出的节目如此贴近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工作更有激情,我们不会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一定尽力尽责,全力保证施工安全、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