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坐火车的时候,需要带什么必备的物品?

2015-08-08 19: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铁柱

我们都有过坐火车的经历,但是往往有些朋友不知道坐火车时自己应该带些什么。结果在出发前忙中出错,导致上了火车以后,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我们有必要知道坐火车的时候,哪些物品必备,哪些只是可备。这样也能让自己的火车之旅稍微轻松一些。第一必备品是零食,现在虽说是火车通行时间越来越短,但是几个小时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一点东西不吃也没有味道。这里的零食最好是经吃的,例如瓜子,兰花豆之类的,适宜长途旅行。

第二种需要带的东西是移动电源——充电宝,现在许多人都喜欢玩手机,但是手机的耗电量太大了。一般来说,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在火车上玩手机,可能路程只走了一半,你的手机就黑屏了。因此,充电宝是必须的。如果你不喜玩手机的,那么带上一本小说或几本杂志也是不错的。移动电源也要保证充足电量,10000mah容量差不多了。

第三样东西是一些常 备的药品,这个可太重要了,一些诸如拉肚子,头晕之类的小毛病,通过吃药就可以处理好。但是如果你身边一点药品都没有的话,则小病就会马上变成大玻最后一样必备品是一张可以通存通兑的银行金卡和少量的现金,千万不要弄一大堆的现金在自己的身上,那样会给自己带来大麻烦的。这些坐车的必备物品,您都了解了吗?希望专家的讲解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到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