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2020年新员工入职感言

2020-08-12 14:3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题记

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青春正式宣告了我学生时代的结束。校园岁月的戛然而止,让我告别了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正式走上向往已久的工作岗位。

武汉自古以来都是人才辈出之地,因此我怀着最初的梦想与期待来到人杰地灵的武汉,加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家庭,将前途与满腔热情深深植根于这个孕育浓厚荆襄文化、能够实现理想的地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是公司给我带来的第一印象。踏入公司的第一步,醒目鲜明的“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如同定心丸一般,驱散了我入职之前的各种焦虑,企业精神是公司的门面,也是我们未来遇到坎坷时的精神支柱。“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们2020新员工也必将在七局武汉公司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做好本职工作、绽放人生光彩。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新员工见面交流会上,党委书记孔军豪用平和且稳重的语气从“底线思维”、“入职心态”等多方面对新同事发表致辞,公司总经理卓强结合个人的经历对我们提出了宝贵的人生建议,在与新同事互动的同时,带给了我们家的感觉,同时也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身份及时转换的重要性,入职之后我们面对的不仅是工作,更是一种责任,成年人的世界里从来都没有容易二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脚踏实地、自立自强才是成年人最成熟的样子。人生在世不就得经历痛苦吗?如果痛苦都不够深刻的话,那快乐又能有多快乐呢?

除了公司领导及各位老员工对新同事的关爱外,新员工班委还组织了各类文娱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让新同事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把七局的家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能走进七局武汉公司是我的荣幸,更是我人生的机遇。作为一名新人,我唯有向七局武汉公司贡献出我毕生的努力、“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才能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后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