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回顾国庆70周年

2019-11-24 22:0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展翅

今天闲时无聊,打开电脑再次重温了2019年10月1日国庆70周年天安门阅兵仪式,我内心再一次感受到了震撼。再一次被中国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世界瞩目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阅兵仪式上:海、陆、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民兵后备役、99式坦克、东方41战略导弹等一排排庄严、整齐的方队从天安门前走过。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祖国今天的繁荣和稳定。今天,祖国的天上有歼20、地上有高铁、水下有蛟龙潜水器,这一张张名片代表着中国已不再是七十年前那个积贫积弱的中国,而是拥有高尖端技术力量的世界强国。经过漫长的70年,现今我们中华人民站了起来,经过坚苦卓绝的奋斗,已然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正朝着康庄大道继续前进。这一切的一切,都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今后的路,我相信,只要依然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四个自信,祖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而我们,作为一名铁路职工,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祖国多么的伟大,作为现今祖国飞速发展中的一分子,虽然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但我用我毕生的经历去服务我的祖国,在这个伟大的国度里绽放出精彩。最后,由衷地祝福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