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火车拥抱大地 奏响时代足音

2019-06-29 23: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百花扎根沃土、艺术奉献人民,建党98年来,文化艺术工作始终围绕服务人民群众,为人民书写、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放歌。

铁路一直拥有良好的艺术创作传统。八纵八横,高铁奔驰,千山万水,近乎咫尺。不断延伸的铁道线,飞速奔跑的复兴号,追梦前行的铁路人……铁路文艺工作者将艺术创作的焦点对准不断发展的中国铁路,迸发出无穷的创作灵感。他们用画笔定格铁路发展进程中的精彩瞬间,成就了一幅幅时代气息浓厚的精品佳作。

翰墨传情、妙笔生花。这些作品集中展现了“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的壮阔之美、生态文明的自然之美和温暖感人的人文之美。一张一弛的挥毫、一笔一画的勾勒,展现了扎实奋斗的铁路人对铁路蓬勃发展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岁月的满腔祝福与未来发展的坚定期待。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本版特别刊登这些来自一线铁路职工的美术作品,以优秀的铁路艺术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礼。

——编者

征稿启事

本版长期征集铁路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要求内容主题积极向上,反映铁路发展和美好生活。来稿请注明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tdyhsb@sina.com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