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爱您3000遍

2019-05-13 15:3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春末夏初的夜晚,工地上安静的有些可怕,独自在铁道边,除了自己的呼吸只剩下风的沙沙声,这里不比城市的喧闹,而我就在这里。

项目日常的清晨,偶然发现今天竟是节日,眼前景色变幻,仿佛回到了儿时的黑白电视般颜色,这里不比霓虹的璀璨,而我就在这里。

如果我能穿越了,在那襁褓中的岁月中,我不会成天成晚的哭闹,不会再让您忙的焦头烂额,也不会再让您熬的黑了眼圈,在那还能留住一些青春的时间里,您可以和别人夸奖我的乖巧

如果我能穿越了,在那调皮捣蛋的年纪,我不会再去上房掀瓦,不会再把新衣服穿的一身黑泥,也不会再打坏您办公室的茶杯,就那样安静的呆在您身边,您可以和别人诉说我的懂事;

如果我能穿越了,在那成为学子的日子里,我不会再不认真听讲,不会再偷拽前座女生的发髻,也不会再因为些不守纪律传唤您,就那样考出一个好成绩,您可以和别人炫耀我的学习成绩;

如果我能穿越了,在那刚步入社会的日子里,我不会再眼高于顶不作为,不会再与那些和我无关的事情扯皮,也不会再因为工作不顺利让您操心,就这样稳稳的干出成绩,您可以自豪的说我年少有为;

如果我能穿越了,在那青丝微白的日子里,我不会再忙于交际不去看您,不会再电话中敷衍那么几句,也不会再逢年过节匆匆来去,就这样握着您的手陪着您,这就是最好的孝顺。

如果我能穿越了,如果我能穿越了......可惜人终究不能穿越回到过去,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想念着您,祈求您下辈子还做我的母亲。

在那儿时的夜晚,安静祥和,您静静的抚着我,轻轻的对我说:儿子,妈妈爱你1000遍。

在这节日的清晨,晴空万里,我静静的缅怀您,轻轻的对您说:妈妈,儿子爱您3000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