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忆客机.迎改革

2019-03-15 08: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邦志

  甲午年八月,余入段。驾韶七,开和谐,闯秦岭,爬巴山,感悟十三朝古都之文化底蕴,领略三千年巴蜀之风土人文,尔今已久矣。

  李白云“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古有千里江陵一日还,今有崎岖蜀道半日达。国铁发展之快,世人无不为之惊叹!

  值此铁路改革创新之际,亦是男儿报效之时,余虽一介车夫,定当秉承“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之使命,恢弘“上下同欲、勇于担当”之风气,不懈于内,忘身于外,盖追大车之精神,报之于国铁也。生产调整,今当别离,感慨万千,不知所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