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奋进2019

2019-02-28 11: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正林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水,我们所搭乘的2018次列车已经到站,回首遥望,路已经走了很远很远,走过来的路,一半是微笑,一半是泪水,一半是思索,一半是感叹,一半是回望,一半是向往。

铁建人,一路跌跌撞撞,依靠智慧和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艰苦创业,建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羡的明艳工程:

一头连着人间一头连着天堂的最美杭黄;

一头连着白山一头连着黑水的北国哈牡;

一头连着历史一头连着未来的智能京张;

一头连着港澳游子,一头连着祖国母亲的港珠澳大桥……

这一路,所有铁建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霏霏雨雪不曾打湿心情,倔强的个性从不迁就品质,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唤醒沉睡的梦想,以梦为马,策马奔腾在辽阔无边的世界之巅。

这一路,所有铁建人不纠结,不担忧,不麻木,勇敢的往前走,享受所有的晴空万里与阳光雨露,让每一段岁月都可以灿若星河。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这一路,冰雪不曾带走铁建人的激情,朔风不曾吹散铁建人的高歌,任狂风在耳边呼啸,任暴雨在头顶倾泻,纵使高高的雪山也阻挡不了奋斗脚步,反而被我们当做是进步的垫脚石,助我们能够眺望更远的地方。

就这样,铁建人坚持梦想,以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铁道兵精神,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那股子干劲,承受了常人不可承受的磨难与挫折,不抛弃,不放弃,无怨无悔,方成大气!

铁建人在孤寂中坚持,在淬炼中沉淀,在沉淀中破茧飞翔,方能沐浴缤纷的阳光,闻绕花的芳香,方能一鸣惊人,一飞冲天,方能在沉浮跌宕中有了掌握自主命运的权利。

2018铁建人已经走过千山万水,2019铁建人仍需跋山涉水。

翻开新的扉页,2019,涛声依旧,

顶天立地的铮铮铁骨的铁建儿女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梦想,会始终保持自信的战斗力,坚决果敢,勇争第一,敢扛大旗,自强不息,将艰难困苦走成风雨无阻,将悲伤无助走成坦途大路,不管有多少失败惨楚,我们会重新阔步,不管有多少荆棘密布,我们会挺胸抬头昂然走去。

生命之舟,不断驶向远方,燃起的激情越来越旺,我们会像自信的苍鹰去搏击长空,我们会像欢快的河流去融入大海,我们会像无数铁道兵老前辈一样不惧艰难险阻,不惧风霜雨雪,不惧山高水长!

2019,铁建人的人生将因奋进而美丽,将因奋进而成功,将因奋进而充盈着满满的希望,将因奋进而走出国门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