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感恩有你,一路随行

2018-09-10 10: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艳春

我牵着风的手,走进秋天。看落叶在空中盘旋,最后藏匿大地对树的滋养;看白云在飘荡,驱走低沉的遮翳,展开深沉后豁然开朗的蓝,触人心弦。这个时节,期待结果,感恩过去,应该是一种自然的感念。

我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也是秋意染上树头的时候,细细算来,已有8个年头。不管是初来乍道的懵懂还是现在的稍作通达,都离不开身边同事点点滴滴的照拂。而身边的同事和环境造就了这样的契合呼应,让我染其香,得其美,在和谐中提升着自己,受益良多。

作为同事,其实大家每天在一起的时间要比与家人的相处多很多。究竟是什么让我们能够相处的像一家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深深感受到同事犹如战友,是每个人工作旅途中的同行者与合作者,同事间的情义是一种润滑剂,给我们忙碌的身心带来慰籍;同事间的相互赏识是一种催化剂,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同事间的调侃是一种五味剂,给我们淡如水的生活带来美的享受。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颗真诚的心去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伙伴,是建立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形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团队的基础,我想我们大家无论从事着什么样的工作也无论工作在哪个岗位,更应该怀者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和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仔细算来,我们一生中朝夕相处的时间超过了家人,每天清晨,走进工作地,就如同走进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家庭中有的风风火火、有的慢条斯理,有的能说会道,是大家的开心果,有的默默无闻,敏于行而纳于言,有的耿直实在,有的含蓄委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气质,不同的生活背景,不同的社会阅历,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所能及”,他们追求着、奉献着、快乐着,以不变的热忱去挑战每一个工程难题的高度,以不变的热情去细致每一个任务。当我们在工作中遇到难题时,总有人会耐心地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当我们遇到困惑时,总有人是细心地帮我们分析每个环节。当我们遇到烦心事时,总有人会静静地倾听我们的诉说,这就像黑暗中的那一缕阳光时时温暖着你。

诚如古人所言:“入芝兰之室,久闻而不知其香。”感恩有这样一个美好的环境,可以使人心旷神怡工作;感谢有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可以使人乐观上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都会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颗赏识的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互帮互助,形成有朝气、有凝聚力的团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