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才艺大赛展示劳动美

2018-08-16 08: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8月初,郑州桥工段党委举办了“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职工才艺大赛决赛。经过前期预赛选拔,有15名选手的13个节目入围本次决赛。

此次才艺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文化素养,给有文艺特长的职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用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活动团结、鼓舞和引领广大职工,围绕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五个年”建设,立足岗位拼搏奉献。

参加此次决赛的节目是从17个车间选送的23个节目中优选出来的,涵盖舞蹈、歌曲、乐器演奏、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90分钟的演出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铁路职工的劳动和付出,为职工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职工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高铁线路车间职工葛峰演唱的歌曲《闪耀复兴号》、检查监控车间职工周峰柏表演的舞蹈《这就是街舞》和姜丽珍表演的舞蹈《傣家小妹》3个节目荣获一等奖。

葛峰在比赛后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才艺大赛,我的文艺特长因为这个比赛充分地展示了出来。对我们青年职工来说,这次大赛也是一场安全主题教育。我今后要立足岗位,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