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第28届书博会将于7月在深圳举行

2018-05-31 11: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悉,第28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将于今年7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举行,展示出版物20余万种、100余万册,举办阅读文化活动500余场次。

本届书博会将以出版业发展改革的丰硕成果,诠释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坚定文化自信。

书博会主会场设于深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计划组织参展商1000余家,将聚焦全国出版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突出时代主题、融合发展、全民阅读、现场交易、科技含量、绿色节俭等方面的特色亮点。

同时,书博会另设5个分会场,包括深圳书城旗下的中心城、罗湖城、南山城、宝安城以及书博会期间开业的龙岗城,面积总计5万余平方米,将集中展示精品人文社科类图书与古籍图书、中外优秀未成年人读物和无人书店、智能书业等新业态。

史竞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