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粗心旅客列车上拿错行李,列车长帮忙找回

2018-02-03 14: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2月2号,由北京开往乌鲁木齐的z179次列车上,列车运行至银川站时,一位旅客神情焦急,急忙忙找到列车长王靖寻求帮助。

经过了解得知旅客是10号车厢22号上铺的党颖女士,从北京上车到武威回家过年的,早上起床打开箱子发现里面的物品不是自己的,才意识到是同格和自己拿一样箱子21号中铺的旅客下车时把自己的箱子和她的箱子拿错了。党颖女士非常着急的说:“箱子里除了装有自己换洗衣服,还有一些证件之类的,这高高兴兴回家过年,这可咋整啊1王靖一边安抚旅客不要着急,一边开始查找21号中铺临河下车旅客的信息,通过多方面的努力,误拿错箱子的主人找到了,王靖车长把编好的客运记录连带箱子交给了中卫站的工作人员带回临河,而党颖女士的箱子也会由临河站以最快的列车带回武威站,并给双方都留下了联系方式。当王靖车长告诉党颖女士这一好消息的时候,党女士拉着王车长手说:“你们真的太棒了,非常感谢,我都快急死了,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找回来了。”王车长笑着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遇到旅客疏忽大意丢失,拿错物品时,列车工作人员,都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千方百计帮助找回物品,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