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春风十里不如你

2017-08-17 15: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鹏宇

八月的风,已经不那么的轻柔,而带有无言的烦躁,甚至裹着疼痛的雨。

八月的雨,依然倾泻如注,疯狂地滴落在脸颊,有如恋人激情的亲吻,让人感觉冲动。

八月的人,依然孤独寂寞,带着伤感的思绪,百般无聊的生活着。

八月的秋日,还是炎热得吓人,仰望着天空,想像着这一次离开家成为安机的一份子,嘴角不时漏出一抹笑容,我热爱这片归属地。

如果,这方土地是美丽富饶的沃野; 那么,安机就是为人民创造财富的无名英雄; 如果,这座城市是靓丽多彩的明珠; 那么,安机人就是为城市添光增彩的辛勤志愿者;不知不觉中来到这片净土已半月时间,我已深深被之迷恋,热情温暖的安康人民已无数次融化了我那颗孤独的心,免费的饭菜、崭新的宿舍、亲人的关怀、完善的后勤,你可知你让一个来自异乡的游子感受到了那一份家的关爱,我愿在这片净土体现人生的价值。

你有春的温暖,你有夏的灿烂,你有秋的成熟,却没有冬的严寒。短短半月时间却彻底洗刷了我对这片土地的认知,对这座山好水好城市由衷的依恋,更对被这片山水养育的安康机务段更美好的憧憬,春分十里不如你,我那最值得敬爱的归属地—安康机务段,我愿为能在这片净土成长奉献出我所有的爱与青春。我相信安机的明天会是无比的灿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