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我的幸福……

2017-04-23 17: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韦照君

当清晨我睁开双眼,看到一缕阳光洒向我桔黄色的窗帘,窗帘透着红红、暖暖的柔光,我是幸福的。

当爱人习惯性的叮嘱:“快起床,吃饭去了1 这声关怀像闹钟一样准时到来,我是幸福的。

当可爱调皮忠实的猫儿狗儿,爬在地上兴奋的打着滚儿,撒着娇,相互嬉戏着,带着认真的眼神投来真诚的问候。然后它们像孩子一样屁颠儿屁颠儿跟在身后送我上班,而又怀着恋恋不舍的目光离开时,我是幸福的。

当我打开办公室的门窗,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给淡香的茉莉和水灵的绿萝送上营养,并将室内打扫的一尘不染,享受那一刻的清洁和安静时,我是幸福的。

当我为同事和自己沏上一杯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看到一张张或熟悉或陌生且总能打动我的笑脸时,我是幸福的。

当我忙碌完手中的工作,又在工作中取得了成果,放松的和可爱的同事们散步在美丽的夕阳之下,采摘着路边的野花,边说边笑边合影时,我是幸福的。

当充实的一天即将结束,我带着些许疲惫的身体回到温馨小屋,躺在软绵的床上,闭上眼睛感受那一刻柔软和清静时,我是幸福的。

当看到浩空中的明月和红通通的“中铁二十三局”大字,透过窗隙映在我的衣柜玻璃上,憧憬着美好未来时,我是幸福的。

当爱人开始进入他的电影人生,而我又开始进入自己的阅读世界,感受到柔和灯光下彼此透明、和谐的私人空间时,我是幸福的。

当我和爱人没有互道一声“晚安1,却是自然相拥而眠,又像长期离开家乡的两个相依为命的孩子,似乎找到了世界上最温馨的港湾,那一刻,我是幸福的。

当我发现,每天怀着一种“感恩”的心情去迎接日出日落,同时内心深处为某个人、某件事,或是对世界万物感慨万千时,我是幸福的。

我的日子虽然平凡和平淡,可我喜欢这样的日子。因为这样的日子令人踏实,充满着安全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一切事情按部就班的进行着,似乎一样,其实不一样……

人生的点滴快乐与幸福,让我活出了一个真性情的自我,使我更加懂得珍惜宝贵时间,珍惜身边的亲情,友情和爱情。因而我也更加喜欢现在的自己,热爱现在的生活。

幸福,就是要把心窗打开,让阳光住进心房,放下所有负累,捡拾一路花香装入行囊,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幸福其实很简单,她就像一个羞涩的少女,总是藏在生活的某个角落,不会轻易让你发现她的美丽,但当我们用心感受平凡生活中的快乐片段时,幸福的少女已经悄悄站在你的身边冲你微笑了……

上一篇:谢谢您,妈妈!
下一篇:暮春·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