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谢谢您,妈妈!

2017-04-22 22:4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嘉坤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相信早已家喻户晓,人人能背诵,个个能理解,诗中颂扬一位伟大母亲对孩子的慈爱之心。今天,我要用这首诗来感谢生我养我的母亲,一位伟大的妈妈。

一次,我正在吃早餐。我的手肘往右边移了移,没想到正是这小小的动作,却把未拧紧的牛奶瓶撞翻了。顿时,瓶里的牛奶“哗哗”地流了出来,滴在地板上,溅到桌子上。我望着那牛奶瓶,里面一大半的牛奶全都跑光了,只剩下一丁点儿。我愣了一会儿,然后赶紧拿起纸巾来擦。可是,牛奶洒得太多了,一时半会儿擦不完。这时,妈妈听到了响声,从房间里走出来,看见洒了一地的牛奶,大声说道:“看看你这孩子干的好事!怎么洒了这么多牛奶?”我慌张地回答到:“因为我……我不小心撞……撞翻了牛奶瓶。”妈妈又说:“那还不赶紧拿抹布来擦1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拿来抹布,走到客厅,我呆滞了,只见妈妈正在用纸巾擦着地板。她看了我一眼,然后把我手中的抹布拿去,擦拭着地板砖。等我缓过神后,妈妈早已擦完了地板砖。啊!妈妈的目光是严厉的,但严厉的背后包含了对儿子爱。

还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了92分,那是我自背上书包,有史以来最低的成绩。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我一回家,妈妈肯定会说我怎么考了这么低的分数。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家门口,我怀揣着不安的心情,敲了敲门,妈妈把门打开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了进去,刚坐在沙发上,妈妈就问:“儿子,今天考得怎么样?......”我沉默不语,慢慢地从书包里拿出试卷,小心翼翼地递给妈妈。妈妈看了看,说:“怎么才考92分?”我急忙说到:“对不起妈妈,我在用词造句时,没用好,我下次一定努力,一定考好。”妈妈温情地拉着我的小手,说:“没关系,人总会有挫折和失败的,只要你用心做了,下次一定会成功。”听了妈妈一席温暖如春的话语,我倍感温馨和幸福。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会加倍努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谆谆教诲。虽然我知道用言语说不完我对您的爱,但我还是要说:“妈妈,我爱您1

  徐嘉坤,男,现年10岁,就读恩施施州小学四年级,系中铁十九局集团广佛环线三工区安全总监徐立军之子。

上一篇:运管人
下一篇:我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