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广铁书画院揭牌

2017-04-20 09: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日前,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文联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国铁路书画创作基地、广铁书画院正式揭牌。

中国铁路书画创作基地、广铁书画院是由广铁集团工会领导,广铁集团党委宣传部、文联业务技术指导,广铁集团管内优秀职工书画家组成的艺术组织,是广铁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广铁书画院下设书画教研室、书画创作室两个部分,组织机构人员全部实行聘任制,共计聘任了广铁集团管内书画家21名、院外书画家6名、艺术评论家3名。书画院将通过指导铁路沿线文化建设、举办培训和学术等活动,为广铁集团培养更多优秀的书画人才,进一步促进广铁集团企业文化建设。 朱进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