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人勤春来早!

2017-04-05 13: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

阳春三月,春姑娘身穿花裙子徐徐而来,驻足欣赏我们地铁5号线08标项目部的新春风貌。房顶上厚重的白雪被明媚的阳光暖化了,明朗蓝天里偶然飞过三五只麻雀,清脆鸣叫:春天啊,春天来了!

项目部很多地方都实施绿化而非硬化,这样既能减少临建成本又能美化工作环境。花坛里,和煦春风微拂着稚嫩的小草,像毛茸茸的绿毯不舍得让人踏入半步,油菜花的黄花苞也探出头想看看春姑娘的美貌,这时的常青树更加枝繁叶茂绿意盎然了……

工地现场,这幅忙碌的“春耕图”很是热闹,龙门吊动不停,严格的领导们天天下工地审查安全质量、督促施工进度,恪尽职守的工人们艰苦劳作,每一个节点目标的实现、每一个施工记录的刷新都升腾着振奋人心的希望,每一句业主的肯定都给予我们更加坚定和执着的信念。春天在劳动者矫健的身躯里萌动,在不舍昼夜拼搏奉献者的汗水里沸腾,工地上“中铁七局”的标志耀眼夺目,“优秀技术员”、“先进安全生产工作者”、“优秀青年”等无处不在……共同组成了这幅欣欣向荣的春耕劳作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