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文艺宣传走一线” 送来文化盛宴

2017-03-30 10: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西安工务机械段文艺宣传队走进渭南、长陵、武功等施工驻地,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演出,不仅为一线职工带来欢乐,而且激发了职工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情。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后,该段为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活动吸引力,强化活动效果,精心策划部署相关活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文艺宣传走一线”的具体工作。为组织好本次文艺宣传巡演,该段从广大职工中抽选出20余名文艺骨干,通过近半个月时间精心排练,自编自导了歌舞、小品、演讲、诗朗诵、武术等13个文艺节目,并组织深入到一线职工中进行巡回演出,以生动活泼而又贴近日常生活的表现形式,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文化盛宴。

在演出过程中,除了表演文艺类节目外,文艺骨干将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西安铁路局和本段的工作重点内容融入演讲、小品、诗朗诵等节目中,加深干部职工对当前形势的认识。同时,主持人还将“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内涵和目标任务等内容穿插到有奖问答环节中,和广大职工互动学习,不仅激发了职工的参与热情,而且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演出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履责,为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至3月16日,该段通过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宣讲,包保干部深入包保车间、班组宣讲,文艺小分队巡回表演宣讲等形式开展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已有37场次,覆盖职工达1250人。邵旭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