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摄影骨干一线行

2017-03-09 09:2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记录2017年战斗在一线的铁路职工的奉献精神,展示“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场面,成都铁路局成都地区文联摄影协会于2月15日至17日组织部分摄影骨干人员到车站、旅客列车上进行摄影创作,还到成都动车段开展了送文化到基层活动。近日,成都地区文联摄影协会一行拍摄了T8次、C6265次列车和成都东、江油、绵阳、峨眉山等车站客运职工服务旅客的温馨场面,并来到成都动车段,拍摄了成都动车段职工认真检查修理的精彩瞬间 。

拍摄结束后,摄影骨干们还将前不久在成都动车段创作拍摄的职工形象照片和铁路摄影家拍摄的铁路风光艺术照片共20幅摄影作品送给了现场职工。 成都铁路局成都地区文联摄影协会“走基层送文化”摄影采风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摄影骨干深入基层、贴近生活、传播艺术,而且通过作品记录,展示了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场面,还以向现场职工赠送摄影作品的方式,表达了摄影家们对职工们的敬意。

本次活动为基层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与成都地区文联摄影协会会员直接交流的机会,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交流了技艺,进一步提升了摄影创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