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书香铁路·幸福家庭 征文选登

2016-12-01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编者按 2016年3月至7月,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铁路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书香铁路·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系列活动。全国铁路有27万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读书系列活动,共收到基层单位推荐的读书征文、书画阅读、表演阅读、家书征文等作品1.7万余件。

经评委会评审,严格按照得分评选出读书征文一等奖40篇、二等奖44篇、三等奖45篇;评选出家书征文一等奖40篇、二等奖41篇、三等奖41篇。有25个家庭获评全路书香家庭,26个家庭获评全路最美家庭。

一篇篇文质兼美的读书心得,一封封浸透着时代记忆和亲情故事的质朴家书,铁路女职工用文字分享阅读之兴味,记录亲情之甘美,讲述繁忙工作背后的书香故事。值此,本版特别设立《书香铁路·幸福家庭》专栏,选取优秀获奖文章,每期刊载家书征文、读书征文各一篇,以飨读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