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父爱永恒

2016-06-20 21: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他,你也就读懂了人生。

——高尔基

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忍不住要用我拙劣的文笔为父亲献上一曲节日的赞歌,祝愿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无言,但他总是默默地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我的关爱,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崴到了脚,肿的老高,疼得都不敢走路了,当时正好是雨天,父亲着急的不行,给我披上雨披,遮的严严实实的,自己却什么都没顾上带,火急火燎地把我送到医院,当时医院没有电梯,父亲就一直背着我一口气跑上五楼去看医生,趴在父亲宽阔的背上,看见父亲湿哒哒的头发,我心里特别感动,忽然觉得脚也没那么痛了......

最让我意外的是结婚当天,我一直以为会是母亲陪我一起流下感动的泪水,没想到当时竟然是父亲哭了,父亲含泪哽咽着把我的手交到了老公手里,一直叮嘱老公要好好对我,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家庭,在台下也一直泪光闪闪,我才明白,父亲对我的爱原来是这么的深沉,这么的热烈,这也是父亲第一次当面表达父爱,也是我难以忘怀的,原来,我一直都低估了父爱......

我很庆幸有一个如此爱我的父亲,给了我一种幸福而快乐的家庭生活,小的时候总爱当父亲的“小尾巴”,缠着父亲给我讲故事;上学了,就缠着父亲给我辅导功课,无忧无虑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后来,我慢慢的长大了,父亲也不再年轻了,尤其是工作和结婚以后,隔家越来越远,回家次数也越来越少,每每想起,总觉得愧疚,但是父爱永恒,父亲对我的爱丝毫未减,虽然我已长大成人,但在父亲眼里,我总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每次打电话或者回家团聚时,父亲的话语里都是对我满满的牵挂和关心,心里暖暖的。

在这温馨的日子里,真诚地跟父亲说一声,谢谢,我伟大的父亲,祝父亲节日快乐!父爱永恒,感恩我一路走来,父亲一直默默地陪伴着我,关心着我!(王琳)

上一篇:舞动的夕阳
下一篇:爱情的保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