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济南铁路局新春演出走基层

2016-02-25 08: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分队成员在表演节目。

春节过后,一台以 “争当创效能手、争当节约标兵”为主题的宣传慰问演出活动在山东省铁路沿线巡回举行,为广大铁路职工及家属送去了新春的欢乐和祝福。

这次活动由济南铁路局工会主推,节目由路局文化宫和济南演艺集团共同组织。演出队伍中既有国家级演员,也有全路火车头职工艺术家。他们带来了歌舞、戏剧、杂技、魔术、曲艺、器乐等精彩的节目。

小分队成员兵分两路,一路沿泰安、磁窑、济宁、滕州、枣庄西、临沂北、平邑、聊城、阳谷演出,一路沿周村、淄博、东风、青州、昌乐、潍坊、青岛、青岛北、黄岛演出,马不停蹄,只争朝夕。演出从农历初八开始,持续到元宵节,共计演出30余常

王 峰 文并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