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书画入瓷·李小明

2016-01-07 09: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小明供职于西安铁路局文联,精于书、画、印,且游艺于书、画、印之间,取得了不小的成就。2015年,行事一向低调的李小明忽然又拿出了一批他绘画的青花瓷。这是李小明首次涉足画瓷,也是他与瓷都景德镇的首次合作。李小明说:“画瓷是想通过自己所掌握的书、画、印技,进行综合性创作,有点像工匠所为。画瓷使书、画、印风格能够集中表现在生活日用的瓷盘、瓷瓶上,使之平民化,用这种尝试,让艺术常态化,使人们在生活中应用美、发现美、享受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之美,营造优雅静逸的人文生存环境。”

图为李小明及其画瓷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