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折纸花达人·冯冠明

2016-01-07 08: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冯冠明,绵阳工务段有名的折纸花达人。第一次看到冯冠明的作品时,几乎难以相信纸花可以做得如此美丽、如此逼真。紫色的玫瑰娇艳欲滴、纯洁的百合仿佛在向你微笑……为了让自己制作的纸藤花能达到逼真的效果,她经常会花很多时间去观察一朵花,有时甚至一个花瓣一个花瓣地仔细观察花瓣的结构和纹理。最痴迷的时候,她下班后连吃饭都顾不上,急不可耐地开始折折叠叠,一干就是几个小时。冯冠明还经常将自己制作的纸藤花送给朋友或邻居。她说:“我制作纸藤花并不是希望能够从中获利,而是盼望在这个持之以恒的过程中,能够收获一份内心的快乐和宁静。”

图为冯冠明及其纸藤花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