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笔墨耕耘者·徐春光

2016-01-07 08: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徐春光,兰州铁路局退休干部,在铁路先后从事过宣传、文化、经营、管理等工作。徐春光年轻时就钟情于书法艺术,曾先后临习秦篆、魏碑、唐楷及行楷等多种碑帖。徐春光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入选纪念老子全国书法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作品展等。2015年1月10日,由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兰州铁路局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墨雨洗心·徐春光书法艺术展”暨作品集首发式在兰州大河艺术馆举行。在艺术展上,徐春光的作品大受赞赏。

图为徐春光及其书法作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