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铁路职工周光华山水画展开幕

2015-12-17 08:2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一为周光华画作

图二为周光华画作

12月9日,由西安铁路局文联主办、汉中车务段承办的周光华山水画展在西安局火车头体育馆开幕。展出的40余幅作品充分表现出作者歌颂祖国大美河山、心系铁路安全的情怀。

周光华系汉中车务段职工,深爱绘画40余载。在车务段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他多次深入大巴山铁路沿线,以山川自然为师,潜心学习笔墨技法。他所创作的郁郁苍雄之山水、墨韵秀美之花鸟,多次在全路及陕西省内的各类展览中获奖,受到路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

多年来,西安局职工书画创作队伍围绕路局中心工作,扎根一线开展创作,涌现出一批在省市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职工书画家,周光华便是其中一员骁将。周光华心系国画,业余笔耕墨耘,用平常心坚守国画传统范式。

展览持续到12月底结束。

王占凌 文并供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