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艺术家走进月山工务段

2015-06-04 11: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次和艺术家近距离接触,不仅让我们亲眼目睹了艺术家的精彩创作过程,得到了美的享受,而且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经常举办。”月山工务段月山线路车间职工史炎坤兴奋地说。5月22日,由河南省焦作市文联、书法家协会举办的 “千幅作品送千户”活动走进了月山工务段,为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在这次活动中,10名艺术家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连续创作了100余幅书法作品,职工们近距离观摩和学习了各位艺术家的精彩创作过程。结合铁路工务工作实际,艺术家把符合该段工作性质的安全理念、生产理念及一些励志的格言,以书法作品的形式送给了月山工务段。该段将把这些书法作品集中进行装裱,然后再分发到沿线车间、班组,让职工们开阔视野,接受文化熏陶,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王晋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