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老人坐动车时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2015-07-18 21:4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金群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老人每逢节假日的时候,会与家人去外地探亲,因为年龄大了,自己走路并不是很方便,因此会选择与家人同行,他们会选择环境比较好的动车,老人在坐动车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事情,因为动车的行驶速度是十分快的,而且每次经停的时候时间也是比较短暂的,如果老人在乘坐动车的时候,如果在经停的时候下车,那样需要及时的回到车厢,因为老人的动作比较缓慢,所以在这个时候要及时的回到动车车厢,以免因为时间不够而没有赶上列车。

老人坐动车的时候,要穿着宽松的衣服,因为坐车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穿着比较紧身的衣服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最好在上车之前能够穿着舒服一点的衣服。另外,在乘车之前来需要随着携带药品,对于老人来说,他们因为年龄大,会有不同的疾病,在这个时候,需要及时的把药品备好,针对不同的疾病还需要携带一些急救的药品,只有这样才能够保障他们的安全性,特别是心脏不好的老人,在上车时家人一定要提醒他们带上药品。

老人在出行的时候,家人最好帮助他做一个小卡面,并且把卡面放在衣服的袋子里面,以防止火车站人多时,老人不慎走丢,与家人失去联系时便会非常的麻烦,因此,建议帮助他做一个小卡面并且把卡面放在衣服的袋子里,这样便会更加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