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如果时带小孩乘坐火车需要注意什么

2015-07-18 19: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木

很多的家长在黄金周或者是重要节日时便会带上家人,一同去游玩,特别是一些家长喜欢带上自己的孩子,她们希望带上孩子能够让孩子增长见识,如果您的孩子比较大的话,可以告诉他在乘坐火车的时候,不要在火车停止的时候去洗手间,在这段时间内火车内的洗手间是不能够使用的,只有当火车开启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洗手间才是可以使用的。

在车辆行驶的时候,如果孩子感觉到饿了想吃泡面等,有水的食品时,需要到开水间接水,这个时候不要让孩子自己去接水,因为火车运行时,路面是比较颠簸的,如果这个时候孩子去接水的话就会不稳,还会把热水洒在身上,这样就会造成恶劣的影响,不利于孩子的成长,并且对他的身体是有危害的。因此,在这个时候需要家长亲自动手去做。如果您的孩子比较小,是几个月大的孩子时,您需要准备好奶瓶和水瓶,还需要准备纸尿裤以及手绢等,待孩子渴了或者是饿了的时候喂给他吃,这样他就不会哭闹了。

当您的孩子乘坐火车时,需要给他靠进里面的坐位,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就要跟乘务员说,需要购买靠近里面的坐位,这样让他能够更加的安全,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以上便是乘坐火车时,如果有孩子同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得到重视,不要等到孩子遇到了麻烦才引起重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