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小站铭

2023-11-23 21: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这里没有喧嚣,这里没有热闹;这里不开娱乐室,这里没家理发店。这只是一栋二层楼的职工家园,但却已足以御风雨,这里只有食堂一个,却足以品百味;这里只有几间单身宿舍,却足以温锦梦;这里只有线路三股,却足以守日月;这里只有爱心一颗,却足以保安全。

这里简而不陋,衣柜、书桌、空调整齐一应具备,是这里小站人得以安心的理由。小站人在这里年复一年的坚守,在爱的港湾停憩,拥抱平凡,奉献自己。履职、尽责护航两根钢轨让小站人激情飞扬;爱岗,敬业扎根坚守更让小站人无怨无悔;勇于承载压力是小站人面对一切困难的精神,让列车从自己自己管辖的线路上安全驶过是小站人默默奉献的真情表达…………

这里清而不俗,铁味十足。当命运和钢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是小站人节气与情操最真切、直接的写照。橙黄的马甲,异常平凡,却也独具特色,别具匠心,安全优质的画景都由小站人亲手描绘。铁打的工区流水的人,只要这里笛声长鸣,小站人将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一茬茬继续下去

这里僻而不塞,相交是一家,往来是朋友。坚守,奉献,巡线路,精检细修,护航安全,嬉笑怒骂彰显真性情,举手投足皆译真仁义。服务安全让小站人相聚一起,工区如家为小站人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冰冷的两根钢轨,把一群相识或不相识,但都有着同样的热忱,怀着同样爱心人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弹指间,心无间。读懂了小站人的精神,让这里的春夏秋冬在每一个小站人心里绽放,这就是小站存在的目的了…………

这里的纯粹,这里的感动,这里的深情,全部寄托在安全上,散发着“铁味”芬芳。

上一篇:我的追梦之路
下一篇:冬日絮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