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爱在当下 警宝有话说

2022-06-20 21: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黄思雨、侯彦飞

父亲就像一把伞

在你成长的路上为你遮风挡雨

警察就像照进城市的光

为岁月静好而负重前行

当父亲与警察

这两个特殊身份

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时

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今天让我们的警宝们名正言顺的

“拼”一次爹

"炫“一次父

看我们的蜀黍爹地们

如何“爸”气十足!

照片里的大帅哥是我亲爱的爸爸。他是一名警察,他很帅,可就是有点胖。爸爸每天都很忙,但是妈妈说爸爸忙起来旅客就安全了,虽然我还不太懂,但我希望爸爸平时要多注意身体,我会乖乖的在家等爸爸回来,等我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警察,与爸爸并肩作战!



   我的爸爸是名警察,工作时的爸爸是威武霸气的,回家后的爸爸是和蔼温柔的,他会陪我做作业,带我去吃很多好吃的东西,今天是父亲节,我想对爸爸说:爸爸,辛苦啦,父亲节快乐。



   诗人北岛曾经说过:“父亲是一本书,没有华丽的词句,却有道不尽的真实。”父亲总是在我们需要的时候伸出他们宽厚的臂膀为我们遮风挡雨。

我们祝福每一位父亲

健康幸福,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