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一个铁爸爸的柔情

2020-07-03 08: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梦瑶

亲爱的宝贝,感谢你的到来。从你第一次笑,第一次尝试挪动自己的身体,第一次翻身,长的第一颗牙齿,第一次歪歪扭扭的尝试走路,说的第一个字,第一次唱歌跳舞,第一次拉着我玩游戏,两岁的你给我的震撼太多。宝贝,以前你总是会说想爸爸,我下班进门,你每次都是绕过妈妈笑着迎面向我扑来,爸爸总觉得很愧疚没有经常在你身边。两岁的你,是勇敢的,你可以一个人在小区里跟大哥哥大姐姐玩,还可以当小队长带着他们玩。两岁的你,是善良的,你总是会分享你的所有玩具和零食,也从来不会抢别的小朋友的东西,我知道经常教导你没有经过别人允许不能随意动别人东西的道理你记住了。两岁的你,是有脾气的,我经常不在家,常听妈妈和奶奶说我的宝贝又发脾气了,我知道你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两岁的你,是可爱的,你会拿着话筒,敲着电子琴跳舞,你会拿着钉子当话筒,闭着眼睛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大声高歌。两岁的你,真的很棒,会自己丢垃圾,自己穿裤子,戒掉了尿不湿,会不断给我们惊喜和意外。宝贝,真的想对你说:谢谢你的到来。你和妈妈的存在,完整了爸爸整个人生。

我的宝贝,爸爸不希望你多有用,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个有用到底涵盖什么。但是爸爸,希望你善良有爱。只要心中有爱,人生便不会苦。宝贝,若你想成为大树,爸爸妈妈定跟你肩并肩,若你想成为小草,爸爸妈妈定努力为你遮风挡雨,我爱你,我的宝贝。(吕梦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