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出去走走

2019-11-05 14: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霜降时节,鄂西北天高云淡,清凉舒爽,正是秋末出行大好时机,领略本土秋后风光。

金秋十月,襄阳市民奔赴祖国各地,不仅见证了新中国七十华诞大阅兵,群众游行,大联欢,壮军威,铸国魂,激起了全国人民强大的爱国热情,心潮澎湃。而且游览了祖国的名山大川,都市繁华,乡村民风,犹如美丽壮锦,在全国城乡铺开。

小区的老张夫妇应儿子邀请,乘飞机南下昆明,与海鸥和谐共处,共享大自然的恩赐。走进洱海,清洌可鉴,环境优美,人们环保意识更强。进入西双版纳,傣族风情浓郁,热情好客,融入其中,流连忘返。

小区的小李夫妻,自驾游直奔大美新疆。看到了喀纳斯湖的神秘与壮美,体验到了火焰山的热度与激情,品尝到了吐鲁番葡萄的甘甜与奔放,56个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一起,共同唱响红火好日子。

小区的居民欢聚一堂,各自说出国庆出游见闻与体验,津津乐道。充分感受到了北方人的豪放,南方人的隽美,西部人的粗犷。祖国处处歌甜花香,为母亲庆生,歌唱祖国,歌唱美好的新时代。

看到了祖国的大美,也不容错过身边的奇美。旅游归来,才发现自己的家乡也变得陌生,只缘身在此山中,不识庐山真面目,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在,请背上行囊,踏上单车,慢慢识别,慢慢感受。请开上自驾车,慢些再慢些,融入周边城镇乡村,一定会有不少收获,不一样情感。

出去走走,不再犹豫,不再彷徨,时不我待,走出心中新情怀,新天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