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我要在那片天那片海,开始我的人

2019-10-13 21:2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大龙

时光匆匆而过,不知不觉已是十月天。而我已深深爱上国之南的这片天这片海。

在这里,我收获着,也成长着。每一天都会见证我走过的路而留下的足迹。

海维人,勇于在前的铁路精神,在激励着我。同时,铁路的荣光,需要我们青年一代来传承。那是多么光荣,深知铁路的重要意义,更需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人生之路,铁路,为你而来。以己之力,以青春活力,而努力奋斗出自己的路--铁路。

你好,铁路。愿与之为伴,奋出人生最好时。为铁路事业奋斗,不负自己的初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