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献给亲爱的祖国

2019-09-22 19:2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70年前的十月,天安门城楼上,有一个宏亮的声音响起。这声音,如雷霆滚过天宇,这声音,如春风拂过大地。

从那天起,我们中华民族不再受欺辱;从那天起,我们劳苦大众不再受压榨;从那天起,阴霾散去,乾坤明朗,我们华夏,掀开了历史的新篇章。

花如海,歌如潮,人们雀跃着、欢欣着,笑声与泪水一同汹涌,仰望鲜艳的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关,充满新中国的满是美好与希望。

有国才有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共产党诞生98年,他们领导全国各族人民驱强虏、反压迫、争解放、保和平,于残垣断壁之上建立起一个全新的中国,自此,我开始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改革开放40余年,新中国插上腾飞的翅膀,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令世界仰叹的发展奇迹,自此,我开始拥有一个富足的家;中共十八大召开至今,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从严治党,中国方案、中国倡议、中国声音不断回荡在世界舞台中央,自此,我开始拥有一个强大的家;而今祖国70年生辰之际,看到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听到世界各方遥相祝贺,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那个幸福的家。

秋风,送来收获的味道,阳光,撒下温情的种子,我们伟大的祖国,栉风沐雨,扬帆远航,将收获的美景共享于神州大地,将发展的硕果惠泽于全球人类。我爱我的国,是您庇佑着我,让我免于祸乱安于现世;我爱我的国,是您支撑着我,让我挺起脊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爱我的国,是您陪伴着我,让我在孤单时忘记忧思仍觉归期可盼;我爱我的国,是您鼓励着我,让我走出彷徨迷茫奋力追寻梦想的方向;我爱我的国,此生做一中国人,何其幸运!

70年风雨征程,70年荡气回肠,;70年思绪万千,70年情感绵延。站在时代的门槛上,沐浴着十月的暖阳,让我们唱响同一首赞歌,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给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献给14亿奋斗不已的华夏儿女。

上一篇:奋斗
下一篇:倾情小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