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追梦,是一种美丽的歌唱

2019-09-21 11: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追梦,是一种成熟的思想延伸。追梦,其实是一种素养,一种品质,一种境界。追梦,彰显的是俢为、品质和涵养,赢得的是真情、赞誉和崇尚。追梦,是一种美丽的歌唱。

安顿好5天工作的疲惫,做完学习强国功课,打开心仪的电脑,我在朝夕相伴的电脑前,继续追梦。在晨风吹拂里,敲击键盘,放飞梦想。

记忆,翻阅着往事,往事,点数着钢轨人生的路。许多情节,只隔了一段时间的距离,穿越心尘,走回来。光阴蒙尘,册页泛黄。春夏秋冬中一次次往事的掩埋,模糊了多少远去的过往。

其实我的心中,觉得每天的辛苦是执着的追梦,是一种美丽的歌唱。书眸浅欢,静安红尘,辗转笔端、词梢,流连不去。梦的旅程,享受着辛勤笔耕的回报,在这个世上,还能有什么让自己觉得比这个更快乐的呢?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内心简单而又丰富,每天下班回到家抽空遨游文海就会觉得很满足,百度搜索刊登的文稿就是我的快乐;有生之年活得有价值就是我所想拥有的,从此,无畏苦累,激情歌唱。

歌唱其实就是一件最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唱自己喜欢的歌,我发现自己拥有了很多。浅浅唱淡淡歌在键盘下徐徐开。光阴的檐下,一枚素心,恬淡如斯。淡画清词,纵红尘浮卷,亦遗世独立。不管再苦再累,都会在文字袅袅的炊烟里,把梦的目光越拉越长。

或许,梦的旅途的漂泊会带走很多东西,但是,唯一带不走的是文字在我心里的驻扎,一首浓得化不开的歌曲。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追梦的路上迷茫了,但我清楚自己每天的努力意义到底在哪里。当我的内心已经拥有了我所想要的东西时,你就会感到知足了。

微凉尘世,或许,每个人都会经历过忧伤落,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的苦楚无处可诉。浮华人世间,多少爱恨已无言。多少情仇冥冥中已改变,似冷风轻拂面。而我,已坦然。

如果你是一个事业型的人,每天认真的工作。当你的努力有了成绩的时候,这就是你的幸福了。因为你证明了自己,其实我并不比别人差,别人能做好的我同样能做好,甚至比他们做的还要好。

我知道,这个世界我来过,追梦之旅有我的足迹。执着追梦的心,甚至让我有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念想。

蓦然回首深埋多年的心事,苗岭侗乡,钢轨人生,一路走过的凉薄,已不再是最初的模样。一段唱词,难掩往事几多苍凉。春花秋月的沙漏,一点点地蝶翅一般脆弱温热钢轨人生路上那一片片炽热的心境。朦胧迤怀的心景,暗香,走了这么长的路,终是没有一个人把风景看透。

只想,镂一抹墨梦伸展,刻一枚心白安暖。追梦之旅是我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当带着文字的心情一路往前走,迎着记忆扑来的荡漾,写下我追梦圆梦的姓名时,路,就会明亮清晰起来。

流年的淡月还在岁月的心埂低吟浅唱,只是那些浓浓心日,影影卓卓,盈盈脉脉的梦境,成就我一段美丽的歌唱岁月

上一篇:秋天的诱惑
下一篇: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