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影像铁路》摄影集在广州首发

2019-08-29 07:5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琶洲展馆

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工务段韶关教育基地主任何坚强的《影像铁路》摄影集首发仪式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琶洲展馆)举行。首发仪式上,何坚强向活动参与者展示了以铁路为主题的精彩摄影作品,并讲述了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让参与者全面了解中国铁路发展的历程。

何坚强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广州局集团公司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参加铁路工作30年来,热衷于用光影、色彩、影像记录铁路沿线的秀美风光和铁路职工的精神面貌。

何坚强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中国铁路的发展更是一日千里。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特意将自己的摄影作品整理成册,出版《影像铁路》一书。《影像铁路》共收集了近150幅以铁路为主题的精彩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独特的视角记录铁路、反映铁路、讴歌铁路,为大众送上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

首发仪式吸引了众多广州市民前来参加。他们纷纷表示,何坚强的摄影作品如诗如画,让大家领略了铁路的发展变化和铁路人爱岗敬业、确保安全运输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戏里戏外都是舞台
下一篇:与时间赛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