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文艺小分队奏响平安出行之歌

2019-08-29 07:5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暑运期间,为打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合肥铁路公安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以“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为主题的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他们组织文艺宣传小分队进站上车、深入沿线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进行趣味问答的方式,向旅客和群众讲解安全进站乘车注意事项、防扒防抢防窃安全知识,提醒旅客安全出行;对近期的热门话题“高铁霸座”和“动车吸烟”等进行相关普法,倡议广大旅客文明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文艺宣传小分队奔赴该处管内各地开展宣传演出,受到了民警和广大旅客的热烈欢迎。小分队的每一位队员都精神饱满、激情满怀,他们用一支支动听的平安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为一线民警和旅客送去了欢声笑语。

图为文艺宣传小分队演出现常 喻 超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