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

2019-06-20 20:3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电化局集团旗下负责华东地区铁路电气化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系统的专业工程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16日,由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三公司和集团其他公司骨干组建而成,总部坐落于上海。公司参建了合福高铁闽赣段“四电”集成工程、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牵降变工程、上海轨道交通3号线接触网大修工程、徐州北编组站综合自动化改造工程、青阜线电气化改造工程、上海轨道交通供电实训系统开发项目、瑞九铁路“四电”集成工程、九景衢铁路浙江段“四电”集成工程、杭黄高铁“四电”集成工程、上海地铁5号线南延伸及既有线改造通信工程、上海地铁2号线接触线更新工程以及上海地铁1号、3号、4号线变电改造项目。公司中标昌赣客专、宁启铁路南通至启东段、衢宁铁路福建段等工程。公司是施工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技术力量及技术装备雄厚的专业化工程施工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硕果累累:参建的合福高铁江西段获国家优质工程奖,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牵降变工程被评为2016年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公司QC小组在北京市第68次QC小组成果发布会暨“创新+三元杯”杯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17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QC发布活动和北京市第70次QC小组成果发布会中获QC小组一等奖3项、优秀奖3项;九景衢铁路接触网QC小组成果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的成果发布会上荣获2017年度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公司秉承“促创干、争一流”的电气化精神,以“立于信、成于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打造华东地区有影响力的电气化专业公司为企业愿景,深耕华东市场,满足了电气化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需求。

2018年,公司依托华东区域经营优势,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的领导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到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娶开拓创新,奋力拼搏。

公司全年完成新签合同额22.67亿元,完成产值11.52亿元,实现了国铁、地铁、国际3个板块同时扬帆起航,1个项目获“中国中铁优质工程”,1个项目获“上海市文明工地”称号,杭黄高铁“四电”集成工程得到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高度评价,被称为“新时代中国高铁新标杆”。公司领导班子连续两年获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四好班子”称号,道德讲堂连续3年被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评为“示范讲堂”,3个党支部获“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2019年是挂牌成立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的崭新之年,公司将不负众望,让华东市嘲首战选我”成常态,让公司上下“选我必胜”成习惯,为打造华东地区有影响力的电气化专业公司和实现“人和业兴、企强工富”的中铁电化梦做贡献,为社会、为人民建造更优质的铁路工程!

图为九景衢铁路,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广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