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铁路之情,和每一份纯真感情一样真挚

2018-11-06 15:2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铁路工作,自然对于铁路有着一份深情。这种深情在明升集团就能够体会过,而这份深情,知道明升的应该都能体会得到。

能有深情除了有对自己工作的热爱,还有公司的性质。比如发展传统产业,要知道,传统产业是我市目前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而且所占比重很高。但是想要发展好传统产业,应该要通过智能化改造提升生产效率,毕竟供求关系不对等就不好了。更重要的就是提高产品的品质,这是必须做到的,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原地踏步,那么早晚就得被提高质量的产品淘汰掉。提高了质量,那就是还要增强盈利的能力,不过我想,只要质量有保证,能够让消费者感觉到质量的提高,那么盈利能力的提高也不是什么问题。

铁路已经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工具,随着高铁的发展,人们出行都愿意选择高铁了,时间少速度快,而且有比飞机票便宜很多,所以自然成为大众们的首眩

不管是什么的发展,都要跟上智能化改造的步伐。毕竟很多传统产业绝大多数存在不敢不懂不愿的三种态度,总的来说,这三种态度体现的就是主体意识不强。所以引导创新协同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要是做不到,就会造成核心技术发展滞后,系统集成供给不足,人才和网络基础设施支持有待加强问题,要是能够快速把这些解决了。传统产业智能化的延缓也就会被解决了。

上一篇:故乡之吻
下一篇:德国钢枕钢轨相遇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