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盛开在绿野上的你

2018-10-31 10: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荣

盛开在绿野上的你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蜿蜒曲折的它

在铁轨上穿梭

神似一片绿野

我们百花齐放

她犹如“金银花”

那般靓丽夺目

她拥有着

向日葵的精神

玫瑰般的芬芳

菊花般的清香

默默无闻的她

拥有一股正气

将它延续发扬

正能量的传递

她,恪守职责

在阳光下那般灿烂!

自从步入铁路行业以来,我就一直兢兢业业,并这样要求自己:“在岗1分钟,必须要尽责60秒”,我很珍惜这份工作,他可以带给我稳定的收入,可以让我承担家庭的责任,我把它当做是我这一生的终身职业对待。

她是一名列车值班员,深知自己肩上担负的重任,她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并且时刻提醒自己在乘务中严格要求自己安全作业,还要不断提高班组车补,确保每一趟乘务工作圆满完成,高高兴兴出乘,平平安安回家。

多年的经历,李婧工作起来有耐心,做什么事都有条不紊。她说“面对全新的发展,我有了更多的认识,我要不断强化和提高自身素质,要充分发挥好团结协作、精通业务、严格执行规章,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各种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百日攻坚战”活动开始了,为抓好三个必保工作,“必保安全,必保任务,必保盈亏”。她的工作态度就是:首先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自身安全一定要卡控好,将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其次要提高运输收入。列车查验车票,开据票据、填写表报,这些工作都不可马虎,必须要认真对待,票款要妥善保管,半点差错都不可有。作为一名列车值班员,我应该做的就是恪守职责,一定要完成每趟车的车补任务,不但要完成还要超额完成,为班组提高效益,用我的努力做到更好。

她耐心的回答每一位旅客向她提出的询问,从来没有不耐烦过。对待旅客彬彬有礼,双手为旅客传递车票,还不忘加上一句“请您慢走”,婧姐的笑容在我们每个心中都是最美的,我们为你点赞,你是班组的骄傲,是班组的正能量!

一个人的积极向上可以带动很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文明礼貌的为旅客服务。我们是服务行业,“人民铁路为人民”不是一句空话。要运用到实际行动中,我们要对重点旅客有登记、有服务、有交接,遇有特殊情况时,主动联系,认真组织,妥善安排,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列车乘务员。

你的努力,你的付出,终有回报,婧姐加油,我们为你树起大拇指!

上一篇:改革·印记
下一篇:青春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