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拼搏无悔奋进新时代

2018-08-07 09:2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当拼搏无悔,当挥洒汗水!无论途中多么艰难,无论洒下多少汗水,跪着也要走下去。只有充实,持久,才能无悔! 让汗水洒下,让泪水落下,让拼搏创造理想,让努力创造奇迹。让多年后的回忆扔说:“无悔1

  幸福源于奋斗。奋斗的过程是曲折的,奋斗的心情是愉悦的,奋斗的感觉是幸福的。人们都说幸福就是不愁吃和穿,幸福就是美好的生活。可是幸福不会从天而降,而要靠自己双手创造出来,靠自己努力拼获而得,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民族精神、热情讴歌中国人民,向亿万人民发出奋进新时代的号召。击鼓催征,这是进军的动员令;奋楫扬帆,这是前行的集结号。铿锵话语,壮志豪情,鼓舞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习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使我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踏踏实实地走好脚下的路。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以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为劳动者鼓劲、为创新者点赞、为建设者喝彩,让奋斗成为中国高歌前行的主旋律。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需要奋斗者来开启,让我们青年笃定信念,把稳方向,以不懈地奋斗成就光荣使命,以不变地实干成就伟大梦想。

上一篇:稻子
下一篇:永不磨灭的番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