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7-29 15: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进入七月份以来,陕西地区逐步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节,然而施工生产正值大干的黄金时期。为做好施工一线参建人员的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生产积极性。7月26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益发、主任李社宁深入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施工一线,为冒高温、战酷暑的施工生产一线员工送去了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上午8时,陈益发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对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随后,为员工发放了夏凉被、凉席等慰问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对项目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最后,李社宁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向项目2名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此次“送清凉”活动,体现了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工会对基层项目员工的关心关爱,彰显了“以人为本”的企业人文理念,给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让一线员工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清凉”,激发一线员工的大干热情,为项目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保障,为企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