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全国舞蹈展演聚焦现实题材创作 推出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舞蹈作品

2018-07-12 08:2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由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于7月11日至21日在昆明举办。

据介绍,经专家遴选,共有80个节目、5部舞剧参加此次展演,演出20常开幕演出为国家大剧院、吉林市歌舞团创作演出的舞剧《天路》,闭幕演出为一台优秀舞蹈节目晚会。

据了解,全国舞蹈展演的前身,是创办于1980年的全国舞蹈比赛,从第十一届起改为展演活动。近40年来,全国舞蹈展演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舞蹈作品,发现、培养了一大批创作、表演人才,为提高我国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促进我国舞蹈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周 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