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北京校园戏剧教育联盟成立 探索戏剧纳入日常美育

2018-04-12 09: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个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与北京市教委发起的“北京校园戏剧教育联盟”4月2日在北京成立。联盟成员单位将把戏剧教育纳入到日常美育中,以专业的引导使戏剧教育成为素质教育的有机补充。

据介绍,联盟旨在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传承弘扬中华经典文化,丰富学校美育形式,探索戏剧文化,是学校艺术教育与艺术推广道路的新探索。第一批联盟成员包括北京27所(个)学校和学区。

据悉,作为联盟成立后的第一个动作,“北京人艺戏剧进清华”活动于4月7日启动,内容包括5台小剧场演出及演后谈、名家讲坛、剧本朗读、戏剧展览等项目。

新华社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