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归途暖阳

2018-02-12 08: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遥

又是一年新春时,回家的渴望、幸福的期盼,凝结成浓浓暖意,触手可及。2月5日,以“有家·有爱·有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梦想驿站”在重庆北火车站南、北广场正式“开张”。这是一场有意义的主题活动。也是社会的一股暖阳,传递着正能量。

对于这样的志愿者活动我觉得是非常好的,有利于传递社会正能量,有利于营造美好社会之风。

志愿者活动,对于社会,它营造了很多好的社会氛围,提现了社会温情,有利于社会的和谐发展。对于广大拼搏在外赶着归家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温情,是一种冬日的暖阳。在寒冷且无助的归家途中,收获意外之喜。这不仅温暖归家的人们,也温暖了整个社会。对于志愿者们,也是一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收获,在空闲的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从某种层面来说,也是一种价值。

梦想驿站就是一个有爱有温暖的地方,他让归家的旅客心里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爱没有国籍的限制,就连外国小伙也加入进来,他的那一句“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唱出了多少中国人的心声,这对于那忙碌归家中的人心情也是特别舒畅,这种志愿者活动是非常有价值的,我们需要保持并且推崇它。

除了梦想驿站,几乎可以每一个乘车火车站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每年春节总有那么一群身穿橙色背心的小橙子们等着为你们服务,有了他们在何愁人间没有真情呢。多帮助他人总是快乐的,他们虽然舍弃了自己的春节过年时间,可是他们的脸上总是带着笑脸,志愿者们让这个冬天不再冷,相信今后的每一个冬天都不在冷。你们回家出行,一定有志愿者在火车站帮助您,相信这个队伍也会越来越强大,今后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上一篇:粉条年味
下一篇:西行的春运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