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正“芳华”

2018-01-08 11: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俊霖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

青春如火

初识《芳华》,本以为就是个青春题材的爱情电影,可是刚进入画面,便让人不自觉的伤感了起来。每个人的青春都值得纪念,青春是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青春是最让人记忆尤深的片段,我们充满干劲,我们苦中作乐,我们忙里偷闲……青春的样子,我们形容不荆我觉得,青春就像是黑夜里的火焰,虽然终将熄灭消失,但这团火是就这样一点火焰,闪耀在整个夜空,如此的美好。

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任是少年

《芳华》让我伤感,“触摸事件”之后对刘峰的审判,没有人相信他的善良,每个人为了保全自己,去相信这个“活雷锋”就是在耍流氓或是随波逐流。我看到了人性的阴暗面,不只是昨天,还有今天,我不寒而栗。人得有点儿人性,之所以为人,总得有点儿人的臭德行。正是这点德行,在英雄落井的时候,投石的人才会格外勇敢。

同时也有令我欣慰的地方,多年以后,一代人的芳华已逝,面目全非,虽然他们谈笑如故,可还是不难看出岁月给每个人带来的改变。倒是刘峰和小萍显得更为知足,话虽不多,却待人温和,两个不被善待的人更懂彼此。岁月可以改变人的容貌,改变不了人的性格,两个善良的人经过时间的冲刷打磨后,依然相信善良并保持着善良,确实要比其他人过的满足许多。正是因为人性之中还有善良的一面,才是值得歌颂的,不禁让人心头一暖。历尽千帆,依然能保持年少时的那一份初心,最为难得。

青春荒唐别负你

没有人永远十八岁,但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十八岁,四十年前十八岁的的青年人才更加懂得珍惜,珍惜他们拥有的一切。他们有理想,有目标,充满干劲,将自己的青春完完全全的奉献到理想中去。我羡慕他们,他们没有辜负青春所赋予他们的特性,让这代人的青春被称之为“芳华”,他们当之无愧。

我们这一辈90后没有经历过这些,又由于一些不恰当的行为被称之为垮掉的一代。所以在我正值青春,干劲十足的时期,更需要清楚我的青春要如何奉献,别辜负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这样,青春之花才能盛放,才能骄傲的将其称之为,芳华。(余俊霖)

上一篇:襄供才俊满天星
下一篇:蜘蛛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