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天涯海角,各自安好——致大学室友的一封信

2017-12-14 16: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东东

亲爱的小伙伴们:

好久不见了,你们过得怎么样?在离开校园生活的五个月里,还适应新的工作,新的身份吗?很是想念你们,也非常怀念我们那些回不去的大学时光!

还记得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奋斗在图书馆,一起画A2大图,一起磨小锤的血泪学习史吗?还记得一起逛街,一起偷懒,一起研究化妆品,一起讨论哪家代购强的快乐时光吗?还记得我们买了一件漂亮的裙子,两个宿舍的丫头轮流试穿吗?还记得被种草了一款新口红,同样轮流试色吗?还记得无论哪个小伙伴有心事,我们一起谈心到凌晨吗?还记得我们最后离别时唱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吗?

大学四年里,有天天嚷嚷着减肥,每到期末都不厌其烦辅导我们的学霸阿莹;有热爱跑步,奔跑了四年的丹妹;有最勤劳肯吃苦,有时间就去做兼职的阿娇;有肤白貌美,在新疆的汉族大长腿美女亢亢;有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轩姐;有温柔体贴的知心大姐姐阿华;有无限吐槽,带我们入代购坑的嘉莹;有钱总是不够花,每到月末就在宿舍煮面条的月儿;有一直买买买还不睡觉的书博;有努力学习考研,要把鹿晗娶回家的大娟子;有负责貌美如花,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的小两……

菇凉们,不要嫌我啰嗦,要照顾好自己。不要那么晚才睡,早睡早起对身体好。不要不管凉热就随便吃,对胃不好。在新的工作环境要懂得多学多看多做,早一点的脱颖而出。

我们每个人都像是璀璨星空中的一颗星辰,每个人都有自己特有的轨迹,在灿烂的银河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我相信,无论我们在哪片星海,都会显示自己的独特和精彩!

愿亲爱的你们,天涯海角,各自安好!

你们人见人爱的东子(柳东东)

IMG_20171211_145559.JPG

上一篇:四月
下一篇:感受2017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