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文艺

成长便是从此刻开始

2017-10-13 11: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倩

突然发觉没有了知了的鸣叫,突然发觉也没有那没完没了的炎热,仿佛就在转念间,襄阳就这样进入了温文尔雅的秋天,今年的九月,今年的秋天,我总感觉有些不太一样。

看着朋友圈里大家共享的各种校园照片,心生许多感触。校园生活色彩斑斓,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一起进入山里实训半个月的苦难生活,有过在自习室中奋斗的背影,也有过操场上一起堆雪人比赛变成打雪仗的疯狂场景……忆往昔,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如今,我已走出大学校门一年的时间,学校的生活总觉得那只是昨天。踏入社会,去经历社会大染缸的渲染、考验,为自己未来的人生涂上重要的一笔,让自己的未来无憾,这是我在学校时的想法。

步入工作岗位的第一天,全新的环境带着全新的心情,走起路来浑身充满着力气、激情,还有充满内心的新奇,现在想想那时候的自己呆萌呆萌的,看见同事的羞涩感现在已全然不在,最初的那个做事毛手毛脚的小丫头经过一年的历练做事也稳重起来,不会因为什么事而抓狂,不会因为什么难题而苦恼,也许这便是成长。“绝招就是把一件平凡的小事做到炉火纯青,就是绝活。提醒自己,记住自己的提醒,上进的你,快乐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于我而言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心里重建另外自己很重要一年,从一个刚走出校园对社会充满恐惧的青涩姑娘,到思维逻辑成熟、不在毛手毛脚的职员,这中间思想上也有了巨大的转变,可能这就是看待生活,看待九月不一样的地方吧。

上一篇:落雪记忆
下一篇:谁的青春不迷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